我~
真的很谢谢所有在我身边出现 疼爱我的人
你们从不知道
你们给了我多少温暖
我~
不懂得爱
也不想爱
爱很苦
爱很累
你们不明白我心中那种感受
我
遇见了三个人
爱迪生
yahoo
小朋友
我~
你们疼我 我 却总在想 是为什么
真的会有人 就那么单纯 疼爱另个人吗?
陌生人都能变成那么好的关系
那为什么父亲不要自己的家?
一个破碎的家庭 再怎样都还是不完美
小朋友 对不起~
我不小心的一句话 那么严重的伤害了你
希望你没事~
真的很对不起~
看你那么生气
发那么大的脾气 我不开心
我生气自己为什么说出那句话
谢谢你 过后还是给了我一个笑容
我会更珍惜你这个朋友~
Monday, October 29, 2012
, 8:55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