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啊!!!!
人累~
腦累
眼睛累
背後累
屁股累
腳累...
最累的還是心
外面天氣越來越冷
大家都會說 多穿几件衣
可是...
心都凉了 穿再多的衣服还是冷
haiz.....
.. i seriously need u
i know u always here for me
thank you
can i hug u?
cry on u?
... can u give me a lolipop?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 11:14 PM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 5:43 PM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 5:47 PM
你会好的
你会好的
你会好的
你会好的
你会好的
你会好的
你会好的
你会好的
你会好的
你会好的
你会好的!!!!
你不可以有事!!!!!!!!!!!
怎么办?
我会很想念你~
我说:你很受人喜欢
你有你自己的魅力
你真的有
不要小看你自己好不?
你要好起来~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 10:24 PM
小黑猫是一只流浪的猫
它没有喝过幸福的牛奶
刮风下雨的夜晚
小黑猫只能吃着垃圾堆里发臭的菜
小男孩就是一个小男孩
没有过去也没有未来
刮风下雨的夜晚
小男孩只能不知所措望着恐惧发呆
在一个樱花盛开 晚风徐徐的夜晚
小黑猫遇上了小男孩
小男孩给了它一碗温温的牛奶
在一个樱花盛开 晚风徐徐的夜晚
小黑猫遇上了小男孩
小男孩给了小黑猫温温的牛奶
从此他们懂了爱
从此他们懂了爱
小男孩就是一个小男孩
没有过去也没有未来
刮风下雨的夜晚
小男孩只能不知所措望着恐惧发呆
在一个樱花盛开 晚风徐徐的夜晚
小黑猫遇上了小男孩
小男孩给了它一碗温温的牛奶
在一个樱花盛开 晚风徐徐的夜晚
小黑猫遇上了小男孩
小男孩给了小黑猫温温的牛奶
从此他们懂了爱
从此他们懂了爱
在一个樱花盛开 晚风徐徐的夜晚
小黑猫遇上了小男孩
小男孩给了它一碗温温的牛奶
在一个樱花盛开 晚风徐徐的夜晚
小黑猫遇上了小男孩
小男孩给了小黑猫温温的牛奶
从此他们懂了爱
从此他们懂了爱
, 10:21 PM
haiz...
除了叹气 我真不知道我还能怎样
患得患失的感觉 我知道 不喜欢
所以反应很大
干脆选择失去 还能慢慢适应
但
孤独一个人 寂寞
虽说能“独立”
但为什么要这样?
不要消失
我还在~
选择走开 不代表不理
选择留下 不代表抛弃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 11:23 PM
怎么办?
害你受牵扯
然后无意的伤害了你
难道我就是这样的大坏蛋吗?
每次只会让身边的人感到不好受
每次只会无缘无故伤害身边的人
对不起
我没有要伤害你
我真的不知道这样对你是种伤害
为什么我常常伤害到我在乎的人?
不如干脆杀了我吧
我本来就不该出现
我没有要离开你
wuu wuu wuu
对不起
是我太小孩子了
是我不够成熟
是我做事没有了断
是我拿不定主意
导致大家受伤
我不是开心果
我只会让身边的人受伤
我不能让大家快乐
抱歉~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 10:08 PM
stay? leave?
can i say i rili dunno how 2 choose?
或许说是他在陪我
我能说不选择吗?
把目标放在自己身上
我能说不要吗?
不对别人好
有意义吗?
我很没存在感
当我对别人好
人家会回个微笑给我
这样就证明我存在
这样行吗?
所以 我真的不想长大
长大很麻烦
社会大学
可以不要面对人吗?
我要四面墙 但也要 自由飞翔 行吗?
社会很难
了解人很难
了解自己也难
我知道自己缩头乌龟
不出来面对
常常逃避责任
我很懊恼!!!
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 9:18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