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我真的很多余
只能说是自己把自己弄成这种地步
自己好好反省吧~
不想看见自己!
Monday, May 16, 2011
, 8:22 AM
不要比較,比較到最後,傷害的人會是自己
把自己作好就好
just be yourself
白天鵝 vs 黑天鵝
正所謂自己的内心
白天鵝 完美帶弱
黑天鵝 内心的惡魔
若你嫉妒 内心那在誘惑你的 黑天鵝
最終 你將傷害你自己
黑天鵝不是別人 是你自己的内心 惡魔的内心
它是來把你自己變成邪惡的
白天鵝 黑天鵝
各自擁有誘人的地方
但黑天鵝 是用不正當的手段來引大家注意
雖然它很耀眼
但不是學習的對象白天鵝 一身潔白的衣裳
本來就很耀眼
雖然有它自己的弱點 看起來不完美
但只要從弱點中學習站起來
那最終他還是完美的
請做好自己
把自己的弱點改掉
少拿惡魔來比較
這才是你該認真學習的
Saturday, May 14, 2011
, 10:02 AM
精喜
所谓精喜
精心 的 喜悦
完美的? 童话班的? 悠闲的? 无虑的?
~ 心灵 的 安慰 ~
无言 累了 心死了
Thursday, May 12, 2011
, 10:38 AM
我的多点顾虑,是为你多点着想
我的吵闹,是为了安慰你
我的无言,是为了要让自己冷静,不要把自己的错误套在你身上
若你不了解我的意思,那我以后不会再对你有如此的表达
我会感觉我自己很多余~
既然你听别人说的比较容易了解
那改次就让他来跟你说明白就好
我不喜欢收尾
但却是因为是你
我还是静静的帮你
但有一天 我收尾收到不开心了
我会生气
到时不要怪我为什么那么小气
我觉得
我还是少说话比较好
还是把气吞进肚子里比较适合
我会约束自己的自由
免得我的自由伤了你
最后还得负上责任
让我后悔的事
我做了一半
既然痛苦了
何不彻底让自己完全受伤
伤到了极点
就会知道放手
Wednesday, May 11, 2011
, 2:09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