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你開心了吧 臭牛
什麽都給你搞砸了 你厲害咯
怎樣 後悔了吧 來不及了
你現在可以怎麽辦?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 12:23 PM
一個開心的人會帶給身邊的人很多麻煩嗎?
無意閒 感覺
身邊的人爲了讓某人成爲一個開心的人
所以不讓那某人知道太多世界可怕的事
遇到麻煩也不會告訴那某人
其他人都把他們的苦處自己收藏
甚至儅那某人遇到問題 身邊的人都會為他解決
所以那個某人才能 開心 無憂無慮 的生活?
是這樣嗎?
所以就是説
一個開心的人 會帶給身邊的人很多麻煩咯。
有誰能回答我呢?真心的答復呢?誠實的說呢?
Monday, October 25, 2010
, 5:33 PM
什么时候我才能学习到要对自己好一点?
心中一堆堆的话
脑子里一堆堆的问题
眼前一堆堆的人
很恐怖~
已经不知道自己该怎么继续的活了
我能回到原点吗?
我好像没有什么原点
那 是时候可以结束了 对吗?
我已经逃到没地方可以逃了
我已经躲到世界再没有任何一个角落可以给我躲了
vv 抱歉
一堆堆的 我无法坚强
一堆堆的 我放不下
我能结束吗?
, 12:31 PM
地不踏实 话不真实
我要迈向前的每一步
都让我感到那么害怕
为什么当初你决定伤害我?
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 10:52 PM
同学啊
我超级想念你的
你几时才能回来?
我真的没想过会那么想念你
我也不知道原来我的记忆里会有那么多的你
和你和她 的夜晚
和你和她 吃过的可乐鸡
和你和她 一起看的星星
和你和她 躺过的篮球场
和你和她 喝过的星巴克
和你和她 吃过的新加坡
和你共枕的"双人床"
和你翻滚过的温度
和你闹过的地上
和你玩过的亲密
和你吃过的早餐
和你玩玩闹闹~
炒过给你吃的炒面
你无聊时做的面粉糕
你画的蚊子
你刻的南瓜
你玩的游戏
同学 你好吗?
你真的好吗?
看你一脸痛苦的样子
又不能不对你狠心
同学
你要乖乖在医院养病
我期待你健康的回来
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 9:45 PM
我曾经尝试去爱你
却发现
原来维持喜欢的程度才是最好不过的
但一切已来不及
时间过了
不能回头
离开不再是什么选择
倒不如
好好珍惜现在
时间一过
后悔随着尾巴跟着来
一个选择 一个后悔
我只能停下选择的脚步
让后悔的伤口暂时痊愈
也让你受的伤复合
再次呼吸新鲜的空气
我做得越多
错得越多
伤害你也更多
Tuesday, October 5, 2010
, 1:49 PM
B型人~~
有你在的地方一定有欢笑,你善良,调皮,任性,霸道与贴心。你看起来活泼好动,但实际内心深处,你有些自卑而自负,你希望自己能把事情做到最好,你很在乎别人对你的评价,你的性格像小孩,单纯直接,情绪化,喜怒哀乐写在脸上,你没有心机,但也缺少些自我保护的能力,你表面看来很容易相处,但想要走进你的内心世界其实并不容易,你需要人家的鼓励,包容,宠爱和肯定,其实你也常常自我反省,你希望自己能做到起码80%的完美,但你似乎没那个毅力,所以你的情绪变化无常,一定是被这些因素困扰的。
Friday, October 1, 2010
, 11:03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