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裡和大家說聲
2012年快樂
華人新年快樂
^^
很久沒上來這裡了~
今天感觸很多~
大家一直在支持 鼓勵 我
所以先寫一段話~
謝謝你們~
這次考試真的讓我知道
很辛苦
我不知道我付出多少
我也不知道結果會如何
但是 這就是
那些年 我瘋狂 做過的事
以後 回想起
都會是 最美的回憶
希望我會努力
不要放棄!
21嵗了
不成長 怎麽儅弟弟的好榜樣?
你要堅強!
家裏人 雖然 不完全是靠你
但你不能 弱的 連方家都看不起你~
加油吧!
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 1:36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