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二天拍照,但因为天气一直下雨,摄影师想到了个怪主意,叫我们全班44人,趁着小雨,冲进雨中,因为是生活照,所以要很自然和温馨,摄影师又说,当我说123拍的时候,大家要一副抢镜头的样子,拍下我们的生活照,大家都听摄影师的指挥,快步的跑,抢成一团,开心又刺激。都是大家的回忆 =D终于,毕业照,团体照,个人照,摆pose照,生活照,都拍完了~
很期待相片出来 ^^
还有,13号要考乙级学科
没什么温习
怎么去考?
毕业成果展
到现在
也还没有什么完成品
应该会像28期那样
最后3天要赶工了
好懒惰啊~
第4学期
都没什么去上学科的课
1 因为老师说 没买书的 就不用上
2 日文老师又火箭快速似的 怎么听明白
3 调酒课 唉
其实一切只能怪自己 懒惰!
怎么办 快毕业了
剩 不多不少 40天
就毕业成果展
回到 msia
会有将来吗?
论 烘焙概论 我懂得不多
论 烘焙实际操作 我也只会跟配方 不懂改变
论 装饰 我还需要多努力
面包 蛋糕 西点 饼干 中式 盘式 装饰 拉糖 糖花 糖霜 巧克力 咖啡 调酒
我会什么?
有啦 考丙级 我会啦 = =
回到msia
我能坚持 能刻苦耐劳
学习 操作 快速 吗?
啊~~
大小姐不知道前途怎么办啊!!!!!!
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 5:27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