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2791942299454368036?origin\x3dhttps://chillymilk.blogspot.com',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min
- Chat -


- Wayout -
vv
vv
vv
vv
xiao ru
wen jie
wen jie
paintnvhai
bebe
rain
lisa
magicmage
chloe
chloe
yijing
shuo yan
liko
liko
cow
nike
小嫻公主
jia hui
邓秀茵
许友彬
沈雨仙
雨文
许书芹
曼青
青年团契



Archives
November 2008
December 2008
January 2009
February 2009
March 2009
April 2009
May 2009
June 2009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March 2011
April 2011
May 2011
June 2011
July 2011
August 2011
September 2011
October 2011
November 2011
December 2011
January 2012
February 2012
May 2012
October 2012
May 2013
February 2014


Credits
Designer: Th3onlyskins
Others: Imageshack, Adobe, Blogskins.com

29 期 大華海青班
現在是5.51pm
剛剛看完 小燒包在fb寫的感言
真的很令我感動~
你以淚寫 我以淚讀

燒包,給你感動的一個like!

大家這兩年來的感情得來不易
可是到現在真的要回家了,
就開始捨不得~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回去要做什麽
未來的路要怎麽走
可是這兩年,大家在國外認識
真的很有緣。

最近大家在為成果展,畢業謝師宴,都閙得不是很愉快
但是,真的只希望當天,我們是最團結最,出色的。
也希望謝師宴當天,我們是最珍惜彼此,最愉快的~

下面把燒包post的放上來,真的很謝謝燒包~
謝謝燒包讓我那麽感動哭一場~

================================================================

嗨~不知不觉,就这样过了两年,再过多两个月,大家就要个分东西了,去探讨~去打拼大家的下半辈子~大家还记得自己刚来台湾的时候是长什么样子的吗?我记得最清楚了,小烧包是带着害怕和恐惧来到这里的~才没来两个星期,我就和大家搞得很熟了,都不知道有多少人心里在想,他妈的,这家伙是谁啊,嘴巴和鸡屁股一样的,整天一直在讲话,他不会累的咩,哈哈~再过两个月,恐怕就听不到我哈哈哈的声音了~嗨~~~今晚不知道搞什么,就是睡不着,听见同学一个个说要提早回去,我的心就好像被抓了一抓,边写,眼泪就边流了,Nicholas还在我前面睡得跟死猪一样^_^我怕今天不说出来,就没机会了,因为我怕突然明天有同学买机票就回去了^_^各位亲爱的兄弟姐妹们,以后结婚啊,大选选到你啊,还是中马票之类的,千万不要吝啬和忘记曾经和你一起度过2年的43位好朋友知道吗~还有千万不要忘记我小烧包,如果你请吃,是你请哦,不管在哪里一个角落,小烧包都会想尽办法出席的^_^我的人虽然话很多,讲话没经过大脑,但是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我的人真的没有恶意的,很多东西可能今天我讲完,你明天问我,我都忘记你老妈是谁了^_^就好像:
Nicholas Ng:整天就是对我笑,真的是虾搞^_^
泳荃钟:小泉,今晚怎样哦,不要弄我开心诶^_^
愛新覺羅:cheese cake这个名字,到底是怎么来的啊^_^
Sengfan Koh:老板,今晚怎样哦,不要漏ling叻^_^
Nelson Wool:你送我的小猪和枪,我会照顾得很好的^_^
戚志聰:自保,龙之谷真的比dota好玩咩?辣椒酱的事情,真是我们毕生难忘啊哈哈^_^
William Chim:what the fuck,不知你做么,还记得我们第一天来大华抽的第一根烟吗^_^
Jeffer Tay:矮人不是有七位吗,你的兄弟呢?(你的鼻子那么大,什么时候会掉下来哦)真的很像大大力的摸你的耳株一下,不知道你会有什么反应~和全班一起跳舞,还是我最后的愿望^_^
Allen Tey:如果我们宿舍的门锁有坏了,一定是你开坏的^_^
Toro Seow:lami跑到哪里去了,赢了钱,就把它收起来啊?!^_^
Ben Ng:意中人 ,你的英文名到底是阿ben,还是阿笨^_^
林洝宏:不要捉弄我,很喜欢弄坏人家的东西,钱赚了,不舍得请我吃冰淇淋,只顾着买专辑^_^
Freedom Tay:干你老师的,是时候洗碗了咯^_^
Justice Tia:因为有你,我才喝得到永华的红酒,也因为有你,永华的红酒才不会浪费^_^
Denny Tian:听说你比三太子还会跳,是真的吗^_^
Sky Teh:我只想吃大火猪肉饭,而你只想吃卡拉鸡腿便当^_^
梁漮袺:为了要我载你去高铁,跑来偷看我大便,死胖子^_^
大螞蟻:你是世上唯一一只会吹箫的蚂蚁^_^
Alan Tang:不要以为你有tatto我就怕你哦^_^
Levin Chia:我们比豆儿还要冤,比孟姜女还要悲惨,这些事,只有我们自己才知道^_^
LeongBiao Koh:我能看到你最久的时候就是去你房间,去clubbing,还有去happy online了^_^
Xiao Crow:你是唯一一个和我一样,敢穿三角裤在宿舍走来走去的家伙^_^
Koh Chee Jian:哈哈(^o^)他已经掉进了(龙之谷)^_^
Munlum Cheng:Opppp~今晚去菲力咯,你不要一ling对号入座哦^_^
Swee Kee Lee:你的头发,什么时候才能留得跟周润发一样哦?啤酒买了不要收在房间,可以找我喝的^_^
Joonifer Koid:要不是你盖章,暑假我可能就回不了国了^_^
林家三轮:一天看你比一天肥了,好事来的,证明你很开心,有福气^_^
幽靈:不要整天想拿剪刀剪我懒觉啦,我只有一条而已,剪了就没有了^_^
Chilly Milk:你的脸还是比较适合叫小囧^_^
Amy 贝贝:姨~~~烧包,你好讨厌,整天调戏我^_^
Yumi Ling:小三,虽然紫欣不让我跟你讲话,但是我对你,还是没有变的^_^
San Yap:我还是觉得你比hebe丑,啊鸡说,如果你kiss他一下,他三天不要洗脸哦,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你试看^_^
Wey Ping:苹果姐姐,你是我永远的i phone,你的头真的很像apple^_^
Jiawei Cheu:李佳威唱煎熬,周佳微做煎糕^_^
Meg Lo:milo(烧包,我的鸡腿叻)^_^
Emly Then:一粒米这名字你到底喜欢吗?一粒包,我真的觉得还不错叻^_^
May Lam:小四,我比较少照顾你,因为我知道你会自己照顾自己的啦^_^
Chhris Tan:我整天在想如果用你的手掌来盖我一把,应该能盖完我整张脸吧^_^
Shin Bt:BT~BT~TB~TB,你比刚来的时候真的是瘦太多太多了,你刚来的时候,就像有两个康节^_^
Evon Chua:我终觉得你很像小叮当里面跳出来的静宜,你会打龙之谷,真的很厉害^_^
高妹:不要整天想一把火烧掉大陆啦,你能烧的完吗^_^
Wind Lua:哈哈,你整天就是会有不同款式,奇奇怪怪的漂亮鞋子^_^
Vanderwaals Yan:你咬着橙皮跟我讲话的样子,是最可爱的,你也是班上最cool的^_^
烧包:从烧包好帅,变得烧包不帅了O(∩_∩)O哈哈~
好了,写到这里,小弟就要停笔去睡觉了,累了,也泪了,真的很开心和大家共度的这两年,让我有机会在我的人生留下最精彩的两年,我想各位发誓,我永远永远都不会忘记你们,我会记得大家给予我的提醒和教训,我在44位里面最小,也是最怪烂得一个,所以你们讲的,我都会牢牢的记住,回到去,我会努力的为我的将来打拼,希望不会令大家失望~《最后我希望大家可以原谅我是一个讲话没经过大脑的小孩》多多包涵^_^如果让我再重来一次.............我还是会选国宾O(∩_∩)O哈哈~国宾~国宾~国宾~国宾~国宾^_^我什么都没有,就是有钱,怎样,你们咬我哦O(∩_∩)O哈哈~祝大家圣体健康,心想事成,钱途无量~~~29期海青班!!!!发啦!!!!!!!!!!!!O(∩_∩)O哈哈~

==================================================================

Friday, October 28, 2011 , 5:5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