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5.51pm
剛剛看完 小燒包在fb寫的感言
真的很令我感動~
你以淚寫 我以淚讀
燒包,給你感動的一個like!
大家這兩年來的感情得來不易
可是到現在真的要回家了,
就開始捨不得~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回去要做什麽
未來的路要怎麽走
可是這兩年,大家在國外認識
真的很有緣。
最近大家在為成果展,畢業謝師宴,都閙得不是很愉快
但是,真的只希望當天,我們是最團結最,出色的。
也希望謝師宴當天,我們是最珍惜彼此,最愉快的~
下面把燒包post的放上來,真的很謝謝燒包~
謝謝燒包讓我那麽感動哭一場~
================================================================
嗨~不知不觉,就这样过了两年,再过多两个月,大家就要个分东西了,去探讨~去打拼大家的下半辈子~大家还记得自己刚来台湾的时候是长什么样子的吗?我记得最清楚了,小烧包是带着害怕和恐惧来到这里的~才没来两个星期,我就和大家搞得很熟了,都不知道有多少人心里在想,他妈的,这家伙是谁啊,嘴巴和鸡屁股一样的,整天一直在讲话,他不会累的咩,哈哈~再过两个月,恐怕就听不到我哈哈哈的声音了~嗨~~~今晚不知道搞什么,就是睡不着,听见同学一个个说要提早回去,我的心就好像被抓了一抓,边写,眼泪就边流了,Nicholas还在我前面睡得跟死猪一样^_^我怕今天不说出来,就没机会了,因为我怕突然明天有同学买机票就回去了^_^各位亲爱的兄弟姐妹们,以后结婚啊,大选选到你啊,还是中马票之类的,千万不要吝啬和忘记曾经和你一起度过2年的43位好朋友知道吗~还有千万不要忘记我小烧包,如果你请吃,是你请哦,不管在哪里一个角落,小烧包都会想尽办法出席的^_^我的人虽然话很多,讲话没经过大脑,但是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我的人真的没有恶意的,很多东西可能今天我讲完,你明天问我,我都忘记你老妈是谁了^_^就好像:
Nicholas Ng:整天就是对我笑,真的是虾搞^_^
泳荃钟:小泉,今晚怎样哦,不要弄我开心诶^_^
愛新覺羅:cheese cake这个名字,到底是怎么来的啊^_^
Sengfan Koh:老板,今晚怎样哦,不要漏ling叻^_^
Nelson Wool:你送我的小猪和枪,我会照顾得很好的^_^
戚志聰:自保,龙之谷真的比dota好玩咩?辣椒酱的事情,真是我们毕生难忘啊哈哈^_^
William Chim:what the fuck,不知你做么,还记得我们第一天来大华抽的第一根烟吗^_^
Jeffer Tay:矮人不是有七位吗,你的兄弟呢?(你的鼻子那么大,什么时候会掉下来哦)真的很像大大力的摸你的耳株一下,不知道你会有什么反应~和全班一起跳舞,还是我最后的愿望^_^
Allen Tey:如果我们宿舍的门锁有坏了,一定是你开坏的^_^
Toro Seow:lami跑到哪里去了,赢了钱,就把它收起来啊?!^_^
Ben Ng:意中人 ,你的英文名到底是阿ben,还是阿笨^_^
林洝宏:不要捉弄我,很喜欢弄坏人家的东西,钱赚了,不舍得请我吃冰淇淋,只顾着买专辑^_^
Freedom Tay:干你老师的,是时候洗碗了咯^_^
Justice Tia:因为有你,我才喝得到永华的红酒,也因为有你,永华的红酒才不会浪费^_^
Denny Tian:听说你比三太子还会跳,是真的吗^_^
Sky Teh:我只想吃大火猪肉饭,而你只想吃卡拉鸡腿便当^_^
梁漮袺:为了要我载你去高铁,跑来偷看我大便,死胖子^_^
大螞蟻:你是世上唯一一只会吹箫的蚂蚁^_^
Alan Tang:不要以为你有tatto我就怕你哦^_^
Levin Chia:我们比豆儿还要冤,比孟姜女还要悲惨,这些事,只有我们自己才知道^_^
LeongBiao Koh:我能看到你最久的时候就是去你房间,去clubbing,还有去happy online了^_^
Xiao Crow:你是唯一一个和我一样,敢穿三角裤在宿舍走来走去的家伙^_^
Koh Chee Jian:哈哈(^o^)他已经掉进了(龙之谷)^_^
Munlum Cheng:Opppp~今晚去菲力咯,你不要一ling对号入座哦^_^
Swee Kee Lee:你的头发,什么时候才能留得跟周润发一样哦?啤酒买了不要收在房间,可以找我喝的^_^
Joonifer Koid:要不是你盖章,暑假我可能就回不了国了^_^
林家三轮:一天看你比一天肥了,好事来的,证明你很开心,有福气^_^
幽靈:不要整天想拿剪刀剪我懒觉啦,我只有一条而已,剪了就没有了^_^
Chilly Milk:你的脸还是比较适合叫小囧^_^
Amy 贝贝:姨~~~烧包,你好讨厌,整天调戏我^_^
Yumi Ling:小三,虽然紫欣不让我跟你讲话,但是我对你,还是没有变的^_^
San Yap:我还是觉得你比hebe丑,啊鸡说,如果你kiss他一下,他三天不要洗脸哦,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你试看^_^
Wey Ping:苹果姐姐,你是我永远的i phone,你的头真的很像apple^_^
Jiawei Cheu:李佳威唱煎熬,周佳微做煎糕^_^
Meg Lo:milo(烧包,我的鸡腿叻)^_^
Emly Then:一粒米这名字你到底喜欢吗?一粒包,我真的觉得还不错叻^_^
May Lam:小四,我比较少照顾你,因为我知道你会自己照顾自己的啦^_^
Chhris Tan:我整天在想如果用你的手掌来盖我一把,应该能盖完我整张脸吧^_^
Shin Bt:BT~BT~TB~TB,你比刚来的时候真的是瘦太多太多了,你刚来的时候,就像有两个康节^_^
Evon Chua:我终觉得你很像小叮当里面跳出来的静宜,你会打龙之谷,真的很厉害^_^
高妹:不要整天想一把火烧掉大陆啦,你能烧的完吗^_^
Wind Lua:哈哈,你整天就是会有不同款式,奇奇怪怪的漂亮鞋子^_^
Vanderwaals Yan:你咬着橙皮跟我讲话的样子,是最可爱的,你也是班上最cool的^_^
烧包:从烧包好帅,变得烧包不帅了O(∩_∩)O哈哈~
好了,写到这里,小弟就要停笔去睡觉了,累了,也泪了,真的很开心和大家共度的这两年,让我有机会在我的人生留下最精彩的两年,我想各位发誓,我永远永远都不会忘记你们,我会记得大家给予我的提醒和教训,我在44位里面最小,也是最怪烂得一个,所以你们讲的,我都会牢牢的记住,回到去,我会努力的为我的将来打拼,希望不会令大家失望~《最后我希望大家可以原谅我是一个讲话没经过大脑的小孩》多多包涵^_^如果让我再重来一次.............我还是会选国宾O(∩_∩)O哈哈~国宾~国宾~国宾~国宾~国宾^_^我什么都没有,就是有钱,怎样,你们咬我哦O(∩_∩)O哈哈~祝大家圣体健康,心想事成,钱途无量~~~29期海青班!!!!发啦!!!!!!!!!!!!O(∩_∩)O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