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多点顾虑,是为你多点着想
我的吵闹,是为了安慰你
我的无言,是为了要让自己冷静,不要把自己的错误套在你身上
若你不了解我的意思,那我以后不会再对你有如此的表达
我会感觉我自己很多余~
既然你听别人说的比较容易了解
那改次就让他来跟你说明白就好
我不喜欢收尾
但却是因为是你
我还是静静的帮你
但有一天 我收尾收到不开心了
我会生气
到时不要怪我为什么那么小气
我觉得
我还是少说话比较好
还是把气吞进肚子里比较适合
我会约束自己的自由
免得我的自由伤了你
最后还得负上责任
让我后悔的事
我做了一半
既然痛苦了
何不彻底让自己完全受伤
伤到了极点
就会知道放手
Wednesday, May 11, 2011
, 2:09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