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
我現在也不知道怎麽講了,
是愛過,傷過,哭過,放過。
雖然是徹底放不完,但也算淡了~
現在 還是一樣 祝福你
無論你和誰 只要你接受 我都會祝福
若有一天 你接受了他
我希望他是真心對你。
。。
你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那男的
始終覺得他比不上...
但 既然你選擇了他
我也祝福你
希望你們是真的開心~
ps:// 我心裏始終 > ... 和。。<
是我太固執,抱歉!
.. 你~
我只能說對不起
抱歉讓你受傷了~
好朋友還是比較適合我們
"愛"
我只能說
> 是曾經喜歡過 <
但並不是永遠的愛~
。。。
我實在對你沒辦法
我不想跌下去
我不要又是傷害的結局
我愛不起~
TT
Friday, February 11, 2011
, 9:41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