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 leave?
can i say i rili dunno how 2 choose?
或许说是他在陪我
我能说不选择吗?
把目标放在自己身上
我能说不要吗?
不对别人好
有意义吗?
我很没存在感
当我对别人好
人家会回个微笑给我
这样就证明我存在
这样行吗?
所以 我真的不想长大
长大很麻烦
社会大学
可以不要面对人吗?
我要四面墙 但也要 自由飞翔 行吗?
社会很难
了解人很难
了解自己也难
我知道自己缩头乌龟
不出来面对
常常逃避责任
我很懊恼!!!
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 9:18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