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办?
害你受牵扯
然后无意的伤害了你
难道我就是这样的大坏蛋吗?
每次只会让身边的人感到不好受
每次只会无缘无故伤害身边的人
对不起
我没有要伤害你
我真的不知道这样对你是种伤害
为什么我常常伤害到我在乎的人?
不如干脆杀了我吧
我本来就不该出现
我没有要离开你
wuu wuu wuu
对不起
是我太小孩子了
是我不够成熟
是我做事没有了断
是我拿不定主意
导致大家受伤
我不是开心果
我只会让身边的人受伤
我不能让大家快乐
抱歉~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 10:08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