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无奈。。。。无奈。。。。
还是无奈。。。有一首歌的歌词里有着一句“越是在乎的人越会看不清“。。。。
真的好像是这样。。。从昨天晚上一直想到现在。。。。我真的是这样吗???
对“你”也是。。。对“你”也是。。。。我呢?谁来在乎我呢??? 唉~~~
很多人,因为寂寞而错爱了一个,但更多的人,因为错爱一个人,而寂寞一生。我们可以彼此相爱,却注定了无法相守。不是我不够爱你,只是我不敢肯定,这爱,是不是最正确的。
不是不在乎
只是有时过于在乎 害自己胡思乱想 想得太多 伤了身边的人
我白明在在乎 白明很介意 所以摆了一幅死人脸要给她看
可是觉得不应该 然后就逃避她的眼睛 尽量离开我会看到她的视线范围 把自己关起来
让自己不想那么多 让自己的心静一静
所以想到来 就觉得自己干麻那么多情 自己根本不能应许什么
那就放手让她自由
可是就是有时候 根本控制不了自己的心
就是感觉想要掌握一切 但其实自己根本没那能力
我只能说 我的占有欲很强
我也很容易‘喝醋’ 行吗?
我一旦犯贱 但我却犯不得的时候 我很辛苦
我只能选择离开
你是自由的 我不希望我的任何动作言语和眼神会让你感到不好受
我不希望约束自由的你 我不要你感到压力
i mind 8v move-ment u do
i mind when the door is open n u gone
i mind who is texting u
i mind ur phone ringing
n i afraid about the sound when u typing
no matter is msn or facebook or blog
i worrying mayb 1 more sec then u will leave
ya.. i know i mind too much..
this is not in my 范围
i know i should not mind all this
but i cant control my heart..
sorry ~ i apologize from my deep heart
all this rili my fault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 12:35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