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可以告诉你,我还是不喜欢我现在读的吗?
为什么要当个逍遥的千金小姐那么辛苦?
为什么就不能等到我有mood的时候才做?
好啦好啦.. 一句话,只怪我懒惰对不对。
报告mummy大人
第一学期成绩
华语 88
英语 82
认识台湾 87
烘焙学概论 86
食品卫生与安全 89
account 75
中式点心 83
西式点心 75
面包 88
蛋糕 75
体育 76
操行 80
平均 = 82.08
oh.. mummy~
那天我给人赞叻。
都是你的家教好,
阿姨赞我~
他说.. 他每说一句话后,
我都会应“ o ,好的。”
听起来很好听..
哈哈.. 这都是全靠你在家教的 =D
可是很奇怪哦..
我对你却不会那么温和..
hahaha...
你是不是会差不多气死的状态..
hehehe =D
Sunday, July 25, 2010
, 8:42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