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真的不是很重要,如果我只是你生命中的小人物,
那么请你,请你不要对我好,
不要让我习惯你、依赖你到无法自拔。
从一开始,我只是陪你走过一段人生的小路程。
如果注定会分离,就别让我去抽离这种习惯!
因为伤不起,因为承受不了。
知不知道,你真的对我是很重要,很重要,
但是当我感觉原来你不曾像我这样想过,
当我感觉你根本就不曾在意时,
我..
曾经想过封闭自己,
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已经开始习惯,舍不得了。
有的时候是真的太在乎,所以受伤。
我一直很拼命的告诉自己,不能轻易的相信别人。
但最后,却还是选择了 相信。
我相信的人~
你对我很重要,或许我是真的没有长大,
所以我喜欢去相信你,去依赖你!
比其他人更注意你的一言一行,也许你不曾感觉到,
但那是真的,
那种感情, 跟爱情,友情,亲情都没有关系,
特别得说不出来。
有一天,你出什么事了,我会焦虑会害怕,
有一天,自己很难过很难过时,想要逃的时候,会怕你会担心。
有一天,自己懦弱离开时,会害怕自己离开后,你会过得好不好。
把你当作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但是如果有一天你不管我了,
丢下我了,也许我不仅仅是难过,还有..
如果你对我是有无都无所谓无的,
那么从一开始就别对我好,
因为也许你一点点的温暖就会让我想拥有整个太阳!
不要给我施舍的好,不要给我同情的好,
因为我自私,一旦我习惯了这些好,
当你转身即走的时候,留下的除了一道道伤痕还有什么呢?
我承受不了~
Wednesday, July 21, 2010
, 6:31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