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会知道我现在的心情
有谁会真正了解?
笑在脸上 悲在心里
哭在眼里 泪在心中
... 谁知道?
一声不响 突然消失 真的很恐怖
那种感觉 我不要再体会
我的心 不让你们知道
你们的心 我也抓不到
孤单 寂寞 离不开我
脸上的表情 是假的
我很累 想去吹吹风
可是 风不带走我
我很累 想大声呐喊
可是 喉咙不争气
我很累 想大哭发泄
可是 眼睛很贪心
我已经习惯假的表情
我已经习惯神经不正常
我已经习惯...
... 那种感觉
Tuesday, March 30, 2010
, 12:09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