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做工的时候
有一班已毕业的学生来喝茶
刚好自己站在他们附近
就顺儿听他们的谈话
有一个男的说
“你们现在还有读书吗?
还是出来打工了?”
“毕业就是事业的开始”
因为站的不是很靠近
所以不能完全听到
大概是这样
过后那男子又做一些怪动作
好像是模仿巴杀卖菜的模样
还用马来文
说什么 5 ringgit satu ,5 ringgit satu ,
ini segar, ini segar..
我差点忍不到 就要笑了
当然他们就笑到天翻地覆
这样的情景
多像以前的我们
还记得
我们以前也有很多小动作
我们也很乱水
从来都不在乎别人会怎样看我们
才刚从戏院看完戏
就把他们的对白背起来了
还模仿他们的语气
重复说出来
搞得大家只会笑
喝茶时
餐厅里充满的都是我们的笑声
当中就有人会说
shh.. shh.. 小声点
才说完 我们会乖一下
过后又一样的笑
还有一个
玩来玩去
就只有它
“truth or dare”
多么好的回忆啊~
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 9:11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