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ay~ last day working.. happy happy happy~
say bye to italy and supervisor.. tata~
now i m free!!!
free from stress!!!
free from scold.. hahaha..
act..
我真正离开italy的原因是
因为不能和上司有美好的沟通
我承认
我做东西得确很差
我不能做到上司的要求
你常说,叫我不要惹你生气
那好,我离开咯
反正我就是差
早离开,说不定你会很开心呢
你常讲我,说我不够睡,没精神
那是因为,我看到你都闲了
每天还没上班,就知道等下一定会被你骂
哪里还会有精神
当我向你辞职后
跟你说我要去台湾读书
你就一直追问我
到底是为什么要离开
是真的要去读书
还是因为常被讲被骂
所以要离开
你说得没错
我就是因为不能忍你
所以才离开的
当然我没有骗你
我的确是要到台湾去读书
那我祝福你
希望下一个员工能符合你100%的要求
跟你一样做一个机器人....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 8:4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