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 喜乐
当朋友在自己身边时
什么都是开心的
所有的烦恼也会一瞬间的消失
不愉快的事也会离自己很远很远
朋友..
是这辈子都不能失去的
不管是 瞎了眼 断了手脚
就是不能失去朋友
朋友,
你们都还好吗?
你们有过得开心吗?
你们过的满足吗?
想回以前在一起的回忆
才知道自己是多么的幼子
才发现自己是多么的小孩子气
可是你们还是很包容我
给我最多的爱护
给我很多的保护 照顾
让我感觉这世界是美好的
无忧无虑的
但你们却在背后担心一切
是我不知道的
因为你们只要我开心
谢谢你们~
Friday, July 17, 2009
, 9:31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