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真抱歉
又很久没给你添加文章了
huh....
终于 考了车
过关了 拿到P就可以去走街了
今天考车时还遇见了一个tb
真羡慕她可以不用考虑的就回答她是tb
可是她fail了 里面外面都fail
真可怜.....
另一边
我的心现在真得很痛
为什么只要告诉基督徒
我爱的是个女的
他们都会劝我放弃
为什么???
不是我放弃不到
只是我真的不要放弃
放弃一个自己爱的人比去喜欢上一个你讨厌的人更痛苦
你知道吗?
magicmage72
不要叫我放弃她好吗?
我会乖乖做个好好的基督徒
可是在爱情方面
我任由上帝来处置我
因为我真的不想放弃
magicmage72
我明白你的苦心
我当然知道这是罪
我当然知道只要我放弃 只要我悔改
上帝会原谅我
但我不愿意放弃
就这样简单的爱着她
我也心满意足
我不要放弃
Wednesday, April 8, 2009
, 11:55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