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昨晚又跟妈妈吵架了
到底错的是妈妈,弟弟,还是我
原来妈妈一直对我感到很失望
中一到中三就不说了
挣一只眼 闭一只眼的过去了
中四中五
妈妈真的彻底失望
原来我的成绩
妈妈只可以高兴一下罢了
妈妈还是不满意的
毕业后
妈妈已经不想管了
以后去台湾
就简直是断了线的风筝
没有音讯了
妈妈说
我每天都会sms找朋友聊天
不然就上msn找朋友
反而是我这三个星期不在家
都没有给他保平安
哈哈 妈妈 我这三个星期都住在牧师家
有什么是不安全的
是你在吃我朋友的醋吧?
妈妈说
若我去到台湾后
真的没有给他一点音讯
那我以后就不用回这个家了
唉~
另外....
我的确是坐在电脑前面玩game
而弟弟就一直在旁边看
看到连家务也忘了做
这是谁的错呢?
妈妈说是我的错
对... 是我的错
我没回来的这三个星期
弟弟都很听话
会做家务 会温习功课
妈妈也没有废一点力气和声音来骂我
那你干脆叫我不要回来好了
反正我带着那么多不好的一起回来
若我不回来
弟弟就很乖
妈妈就不用生气
那不是更好吗?
想来想去
真希望自己能够消失
那就不用令那么多的人伤心,失望,生气
Friday, April 3, 2009
, 8:01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