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
谢谢你每次制造机会给我
谢谢你那么疼爱我 想让我得到幸福
从form 4开始 你就为我制造机会
当时,你真的不伤心吗?
你为我制造一次机会 就等于在你心上留下一个伤口
你不痛吗?
别为了我而付出那么多 好吗?
就当我不会珍惜
别再为我付出了.... 一点都不值得
我了解自己爱她并不浅
也知道你爱她有多深
你们一个是我最爱的 一个是我最偏心的
我最不想伤害的是你们两个
有她在 我的确会比较开心
你呢? 你也是一样啊
有她在你的身边 你的心情也好很多
你也是比较开心 你也更有安全感 对吗?
我们都别自己欺骗自己了
我们明明就放弃不了她
你很明显的无法放弃她
为什么还要不断的欺骗自己说你已经不爱她了?
为什么要为我制造机会?
别再骗自己了...
我不希望把我的快乐建立在你的痛苦上
我的快乐 = 你们两个的快乐
你们其中一个不开心 我都会难过
所以vv 你要好好对你自己
别再为了我做伤害你自己的事了
对你自己的心诚实点
心碎了 怎样也补不回
你不开心 我是会心痛的...
Thursday, March 26, 2009
, 4:32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