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了..
回到关丹了..
可是..
胃口却没有很好,
吃少少就觉得很饱,
没胃口..
到底是为什么???
见到了教会的朋友
见到了vv goh shan
还和他们一起去看电影 喝茶
甚至跟 还没去马六甲之前一样
被戏所感动而流泪
虽然真的看错,
还以为vv是男子
但..
为什么我的心还是觉得空空的??
krestie老公..
在你家,我一直在寻找你的影子
或是在教堂,
或是去吃饭,
都一直想到要坐在你身边,
但你却身在很遥远的美国..
害我睡在你的床上,
身边没有你,
只能想念你罢了..
haiz..
chm..
昨晚在牧师家,
timothy开bolt给我们看
一边看着 一边回想着
3个月前..
我们一起出街看戏的情况
跟昨晚一样, 同样是下雨天
才想起..
我真的没有很想你
只是有太多东西和事物
会让我联想到你罢了
我真的没有很想你..
今天看到你
心情开心多了...
vv又特地为我制造机会
但,对不起..
我不能要这样的机会
只要能够见到她就很足够了
谢谢vv的心意 ^^
至于宁子容老公..
你就别吃krestie和chm的醋了,
你也有特别的地方让我一直很想见你
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机会见到你
但 放心
在还没见到你之前我是不会回去的 ^^
Monday, March 16, 2009
, 3:25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