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got ur msg.. ^^ happy..
今早7点就起身了
还想一大早起身就可以上网
怎鬼知尽然连不到线
气死我
只好乖乖先去做家务
做好了 已经是9点了
在试一试上网
哈哈 上到了
很自然的会先去开facebook
多么大的惊喜
终于等到你的留言了
开心得我尽然可以哭一场
真高兴看到你的留言
你还给我批准回去的话可以睡在你的床
你说若我弟弟我表哥欺负我的话
你回来你会给他们颜色看
在这里的日子一点都不好过
我没有朋友
就连去教堂也看不到想见的人
一点安全感也没有
学车方面也问题连连
要找工作 却没人请
多么想自己有能力买张飞机票
马上飞去美国看看你
我真得很想念你
在我来这里之前都没好好跟你说再见
还来不及祝福你在美国能够幸福快乐
你就已经回去古晋了
老公 你在美国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会等你回来
我一定会好好对待自己等你回来
Friday, February 20, 2009
, 8:58 AM